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再苦還是讓自己能笑--宗睿媽咪分享

宗睿媽咪和我認識了3年了(好有緣份..也感謝她一直以來給我支持..說故事.帶孩子做拼布.參與班上大大小的活動..還搬了一大袋梅子和桑葚.以及親手為我縫製設計的拼布包.我都記在心底
最近她越來越美..(我和她一起在比賽
其實人美心更美
我大約已經二三個月心情不好
我想這是特別為我寫的手抄信
謝謝你親筆提醒我記得要笑
帶這班孩子時我的確還記得笑...看到支持我的你們我也打從心底暖了起來
謝謝

寄件者
寄件者 家長參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教學活動預告/教學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