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吃早餐後很瘋狂的想法

一直很想利用各種生活中的機會 實踐帶領孩子包括我了解各種生存的方式
坐高鐵回來 我又異想天開的想利用高鐵的便捷性 做為獎勵孩子努力出遊的方式
直到夢被打醒 老公提醒我 我們一天全家隨行的開銷將會很可怕 錢從哪裡來?
今天早上到虎山國小前去朋友開的早餐店
我又有驚人的想法
我想租暑假中的一天
帶著孩子真真實實的從成本-擺設-招呼-食材準備-烹飪-善後-統計盈虧
一個10人團隊分擔6000元的開店成本
其實就像參加一個600元的營隊
利用虎山返校日的氣氛
我想得到的利益一定遠超乎當日所得
也必定讓孩子永生難忘
只是現實和理想也許有很大的落差需要設法接軌
一場自找的壓力 卻讓我又莫名的興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教學活動預告/教學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