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向別人學習專業~向日葵的幼小銜接演講

家裡有王牌老師
自己也教過小一
可我還是不容自己停留在安於現狀的狀態
因為我知道連我都太容易自滿了
就因為這樣
印證一句話 謙受益
女兒和我的家庭與工作
都獲益良多
原以為只是行銷學校
但我了解到真正的行銷是發自內心的助人
說行銷或許太侮辱
能夠幫助家長解決疑惑  讓大眾了解老師的困擾
才是雙贏
一個人因而有價值
雖然是一場幼小銜接的演講
但挖掘到自己還有很多不足
還有應保謙虛和助人的心
更發現一直沒被解決的問題
在我所帶的高年級中仍然不斷上演
小學和大學差別在哪 除了知識的加深 教育本質上應該是沒有什麼太區別
因為我們畢生都在探索自己
淑慧主任的投影片
幼小銜接小提醒



影片 自我察覺-推車實驗
孩子正在複製你 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教學活動預告/教學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