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姑姑來電了

很奇妙的晚上
昨日睡不著 因為事情在煩心
今天一大早 我等到應該不會吵到人的時間
打了電話請教主任
暫時也放下心中大石頭
有事情透過問問總是好的
加上一直也想求助於一位專業的家長
卻又覺得洩漏學生的私事不好
很奇妙的老天竟然親自送上門
讓我痛苦一整天的事情居然迎刃而解
再痛苦的是也只有一天而已
絕對還有快樂的明天

老天對我真好
為了轉移我注意力
晚上姑姑來電了
從結婚後就沒聯絡的親戚
好像又撿回來了
讓我想起過去熟悉的親人
即使許多不滿的回憶
隨著時間 人死人老
也都沒什麼好計較
姑姑也想念我
也欣慰我現在有個穩定的工作
隨口說說堂弟因為國中學歷在做保全
即使擔心也不好意思的說 沒辦法
我想起當年荒唐的日子
不過現在的學生不也如此
我總是和家長說成績不是一切
別因成績貶低了孩子的一生
因為我的堂弟就是
不過人總有希望
幾天未澆水的草也有希望
溫室裡的花就不是如此了
我感覺很奇妙
人生真的很多幸福的驚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教學活動預告/教學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