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孩子日記---我幼年最害怕的事

電影治療--唐山大地震
人即使到成人後
仍然因為幼年時家庭造成的心理因素
無法正常的與別人相處
甚至貶低自己
孩子的日記裡記載著小小的求救聲
我害怕父母爭吵
我害怕嚴厲的安親班
我害怕考試後的壓力
我害怕受傷的經驗
我害怕被父母拋棄---最多    其實都是不當的管教方式  反而成了孩子心裡的陰影
我害怕沒有朋友或分組時
我害怕天災地震
面對考試與讀書
誰有時間多教孩子
該怎麼面對自己內心的恐懼
與未來世界或著是未來伴侶相處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教學活動預告/教學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