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心病怎麼醫

身體生了病 看中醫
雖然知道滿身都是病 卻覺得道理通
有藥可治一定會好
醫生說我意志力堅強 我心裡感動的快哭了
因為這是第一次有了說到我心裡的那個點
但是心病很難治好
因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我有熱心病 常會一頭熱的希望別人一起分享我看到的好..雖然也許不是那麼好
但我覺得自己還有些頭腦會分辨
總不至於那麼糟吧
被否定有種感覺
比考了0分還慘
像是一口氣否定掉我幾十年來的修行
所以我還是無法冷靜不解釋
但卻變成了回嘴
人說不要理 不回應
師父也說要觀功念恩
我還能再氣頭上告訴自己一切都是因為關愛
但這種關愛變成否定的壓力時
是一種嘲笑
特別是一直感覺到偏心的我
只能感覺是貶低
這告訴我
給足別人關心之前 不要否定
而且我嘴不夠甜
修養也還是太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教學活動預告/教學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