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507我最棒!開學了

接到新班 我迫不及待的要製作新網頁
很豬頭的跑去問正在 忙亂中的相關老師何時才能辦新班網
結果被回答的是  我不知道.....讓我覺得  班網好像遙遙無期
不過沒關係
不管在哪 老師總是有辦法PO上來
因為我ㄚ 實在太愛拍照了  受不了!!!!



Posted by Picasa



今天不曉得孩子是否感到很新鮮呢?
小默契-507 我最棒
桌椅位置 座號 先確認了
晚些在整理好照片就可以製作新的班網
全班都有電腦及網路  又可以做班網通知了
有很多有氣質型的女生 還有安分守己的小男生
還有很有個性的小女生一位 小男生一枚 我想他想吸引我注意
有一個比較忘我的健談
也有個天真無邪
這一班蠻沉穩的感覺
看來我得多找點事情...全班能力都大好呢!
其實最興奮的是老師  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教學活動預告/教學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