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算無緣的孩子嗎?

老師最近我好累喔~~
400多張考卷和家人給我ㄉ壓力
好累喔
雖然拼ㄌ前五名
好累喔真ㄉ
我差點放棄ㄝ~~
我好想放棄喔
要去台中ㄝ~~
雖然私校都上ㄌ
但是我好累喔
一直被刁
好想標髒話喔
但是要有氣質
您教ㄉㄇ



因為家長
我與這個孩子只有一年的緣分
即使努力再多
他還是有必需生存的空間
不過叮嚀是有效的
要畢業了
她長大了




建議篇》7大職場衝突狀況題,見招拆招聰明化

「自我控制,是最強者的本能,」愛爾蘭劇作名家蕭伯納曾說。只不過,對整天忙著解決問題的經理人來說,要百分之百保持冷靜,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怒氣管理》一書作者安藤俊介點出了負面情緒的殺傷力。「要減低問題的負面效應,就要從情緒控制開始,」溝通管理顧問莫瑞.史岱納(Morey Stettner)問過許多優秀經理人,發現他們面對最棘手的職場狀況時,共通點是找些方法讓自己冷靜、減壓、從問題中抽離出來
●「我會先告訴自己:『事情本來可能更糟,但至少……,』這麼說可以幫我用全盤透徹的角度看清問題,我會重重吐一口氣,然後就準備好要來處理問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教學活動預告/教學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