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現實跟改變怎麼分?

我希望孩子能知道服務為快樂之本
所以我希望他們動手做
而且主動撿來做.....如果他們把眼前的環境當成自己的家
班上有些孩子的確如此
每天忙的暈頭轉向
甚至連老師的午餐加上飲水都關心
其實是很令我驕傲和感動的
有個孩子每當我喊他做事時
他會說
為什麼是我?難道我做錯了什麼?
直到最近獎勵自助旅行
為了加積分
我發現部分孩子變的更努力
人果然是需要鼓勵
但是我希望是無私的改變
像班上有些孩子盡責的完成老師交待的工作
有些更令我高興還能告訴我改變了過去的自己
今天看到一個曾經以為老師找他就是麻煩的孩子
突然跑來幫我洗碗
我十分驚訝...真的嚇了一跳
自助旅行的鼓勵如此大
還是孩子你已能了解一點點為長輩服務的樂趣呢?
我不敢想
但是我說真的   很高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教學活動預告/教學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