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欣賞別人就是莊嚴自己

沒有人不自私 只是令人討厭的程度而已
 沒有人沒做錯 只是能不能反省改過而已
我不喜歡看人缺點 越看越失望
但孩子畢竟是孩子
每一到分組時 總有人會成討厭鬼
好像沒一點好似的
讓人覺得很自私
下面就是每個向我告狀別人的缺點
難道你自己是完美的嗎?
班上僅有三分之ㄧ不會告狀  也不會說別人的壞話
其他不是你講我  就是我講你  可笑的是膩在一起的好友在互鬥
自己表現的有多好呢?
連老師都只能為自己打八十分了
給別人機會就是給自己機會
討厭別人就是自己修養不夠
不想指名  但是你有這些特點嗎?
你們在老師心中其實只有好的一面
每天我蓋乖寶寶時 
如果沒蓋也只是因為覺得你需要調整 讓你想想為何拿不到
但排擠別人的你  會不會太過分了?

不守規矩 不合群
罵髒話 好起鬨
破壞 罵髒話 好起鬨
不守規矩 罵髒話 好起鬨
講壞話 罵髒話
愛計較 愛告狀 愛現
不守規矩 好猜忌 講壞話
不守規矩 破壞 罵髒話 愛計較 不誠實
不守規矩 表裡不一 說話太直 不誠實
罵髒話 愛告狀 愛計較 表裡不一
不守規矩 好猜忌 講壞話 罵髒話 表裡不一
愛計較 好辯 沒大沒小 愛現 現實 說話太衝
好猜忌 講壞話 罵髒話 愛計較 愛告狀 不誠實
不守規矩 好猜忌 講壞話 罵髒話 表裡不一
不守規矩 好猜忌 愛計較 愛告狀 沒大沒小
不守規矩 破壞 罵髒話 好起鬨 愛耍帥 不合群
不守規矩 好遊蕩 破壞 罵髒話 逃避 愛耍帥
不守規矩 好遊蕩 破壞 性騷擾 好起鬨 好辯 沒大沒小
破壞 表裡不一 愛耍帥 不合群 說話太衝 耍黑槍 不誠實 假公濟私
不守規矩 好遊蕩 破壞 慫恿 好起鬨 好辯 沒大沒小 不合群 假公濟私 不誠實 自我中心
不守規矩 好遊蕩 破壞 罵髒話 好起鬨 好辯 沒大沒小 愛耍帥 愛現 說話太衝 不誠實 假公濟私
不守規矩 好猜忌 講壞話 破壞 愛計較 愛告狀 沒大沒小 現實 說話太直
不守規矩 好遊蕩 破壞 罵髒話 好起鬨 沒大沒小 愛現 說話太衝
不守規矩 好猜忌 講壞話 罵髒話 好起鬨 沒大沒小 愛現 表裡不一 耍黑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教學活動預告/教學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