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胃部不適的治療

幫爸爸辦理榮民就養走了趟新營
那是我高中讀書的地方
懷念之餘 中午便在榮民服務處附近找了家
豆菜麵  蠻大間的 還有苦瓜魚頭湯之類的
順便來碗傳說中清腸胃的豬血湯
這下清的真徹底
回來當晚
我便整晚腹絞痛
老公好像下午就開始了
結果隔日媽媽與老公紛紛發燒兼上吐下瀉
我因為讓給媽媽吃
只吃了兩口 所以輕微發燒
也不打算看醫生 狂睡了兩天
以為好了
結果週四吃的
到現在反反覆覆
逼的我還是去了趟中醫
當然結果還是要禁口
今天要餓到晚上了
家裡因為過節還滷了好多東西  做了粿 包了肉粽 嗚嗚...
大概是昨天貪食了炸雞腿..
醫生說我要喝鹽水殺菌 尤其是夏天豬血吃不得
開了霍香給我吃 一小時吃一包吃到我吐..
查了一下霍香 原來是左手香
真是神奇阿
身與心的平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教學活動預告/教學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