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貼心令人感心

今天返校導護 頂著大太陽還有陪同種稻曬傷的痕跡
導護結束後 畢業的孩子追過來大叫~老師!
真是令人意外 因為他正等待著要去安親班
但更令我訝異的是
這孩子趁著我在導護時 為我衝去便利商店買了一杯咖啡 還有兩罐要給我女兒的多多
這麼貼心 尤其還在畢業後 實在難得
這就是感心 這就是貼心
能夠為人著想 能夠帶給別人幸福實在是一件要學習的的課程
他讓我感到幸福
也讓我感到驕傲
我沒把她教壞
直到現在還是讓孩子想念的
有時我會逛逛畢業孩子的網頁 有時我會遇見那些有人情味的孩子
他們都是我美好的回憶
未來也同樣可以帶給別人溫暖的回憶
你們是老師的驕傲
我值得了 辛苦真的值得了

寄件者 王の觀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教學活動預告/教學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