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家長的來信


別人都問題也許是自己的問題 僅供參考
因為帶小孩比上班還要累(我是這麼覺得)
妹妹又特別難帶(看過的人都這麼說)
而且每次睡覺都要我陪著她睡著(不要其他人)
常常她睡著了我也睡著了
如果是晚上陪她睡覺
醒來都已經天亮了
所以如果做完自己的事
還沒有六點就會再睡(睡過頭就沒有叫a起床就造成遲到)
有用鬧鐘但是都沒有起床(我也很累)
其實這些我也能理解 當媽咪真的很辛苦 我現在就是摸黑回信 因為我和您狀況十分相近
有一個一歲半的黏在身邊 常常覺得半夜爬起不知道會不會爆肝 還在找尋平衡中

至於交友我大概知道幾個(有跟我說)
是一張白紙近朱則赤近墨則黑(太單純了)
有跟說要交益友偏偏身邊大多是損友(無奈)

我覺得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 只要我們持續關心 孩子遇到的都是學習 只是我想提醒您要留意

喜歡男生的事(有問過我)
我沒有阻止(告訴她要懂得保護自己)
現在的小孩太早被社會污染
造成思想行為偏差(父母也很無奈)
所以只能盡量矯正
老師妳所說的事情我會注意
在學校也請老師多多照顧


因為孩子已經青春期了 而您又有個小妹妹要照顧一定分心
但我和您一樣 逼自己每天得花一段時間給予老大關愛 因為父母的保存期限僅有十年
給您一個網誌加油打氣 媽媽是最初的老師
我也還在學習
我很欣賞
所以我很想幫她
學校方面就交給我
但還是需要媽媽的調整讓孩子可以早些就寢 十點前睡
早睡必能早起 我以前也是夜貓一族 但現在陪著孩子八點睡
生理時鐘睡飽八小時就能起床了 持續二十天就能改變
我常在半夜起來時還見使用電腦 約是十點或十二點
有一部分我想他也空虛還找不到目標
加油媽咪 有您的協助改變很大 子文老師敬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教學活動預告/教學行事曆